吴白x原创女主 笑与谁说37

*开会摸鱼



说是玩也没想好干啥,两人牵着手压马路

“走吧去我家吧”吴白看姜笑笑接下来也没安排好的行程,就想带人回家

“好啊好啊,远吗”姜笑笑点点头,恰好看到不远处有个超市,“我们要不要去买点什么”

吴白点点头,两人进超市推车走到零食专区,吴白还记得过年那会姜笑笑买的那些零食,没多想就拿了一堆,姜笑笑还没来得及动手就见自己喜欢吃的都在车子里了

吴白被姜笑笑看的有点发毛“上次跟你买东西的时候顺便记的”

“白白你太好了,我真的是越来越离不开你了”姜笑笑抱住吴白不想撒手

“人都是你的,哪儿来的离开”吴白摸摸姜笑笑的头

“给你满分,不怕你骄傲”两人就这样挑挑拣拣逛了一个小时才买好东西

吴白自己的那套房离基地不是很远,就隔了几条马路,是一家叫尚青苑的住宅区,盖成时间不长,但是胜在环境整理的很好

“不错嘛白白”楼与楼之间的间隔很大,楼下小花园一些健身器材一应俱全,还有个不大不小的小广场,应该是方便小区里的老年人晚上锻炼用的

“嗯,早上晨跑也方便”吴白说的是现在小区跑两圈然后沿着马路去训练基地

吴白把人带到了离中心区较远的一栋楼,这边远离中心区的嘈杂,晚上再吵也不会传到这边,适合喜欢安静的人群

“就这里了,1801号”吴白开了楼下防盗门,两人进电梯上楼,家里的门是指纹解锁的,吴白先带着姜笑笑去洗了手,又带着她去大门把指纹录入

“好了,欢迎来到我们的家”

姜笑笑漏出大大的笑脸,张开双臂跟吴白抱在了一起“嗯,我们的家”

接下来的时间吴白带着姜笑笑把家里逛了个遍,家比不上韩商言的小别墅,但是五脏俱全

“那么我的姑娘你要住在哪个家呢”吴白指了指刚刚看过的三个屋子,一间是灰白调的,看样子就是吴白在住着

吴白当然是想两人住在一个屋,但是虽然见了父母,没订婚没明确的表示出两人的未来之前姜笑笑还是需要被保护的

姜笑笑指了指吴白隔壁的那个屋子,“我就在你旁边好了”

吴白点点头,回自己屋子拿了一套新的床单被罩来到隔壁屋子给姜笑笑换上了

姜笑笑自己也没闲着,把超市带回来的物品分类,食材放进厨房冰箱,零食放在客厅,水果洗出来之后放到了茶几上

吴白在姜笑笑洗水果的时候换好了床单,开窗通风,把脏的放进洗衣机转上了,拿抹布把家里整个擦了一遍

两人各自忙完不早了,坐在沙发上吴白搂着姜笑笑仰躺在沙发上姜笑笑靠在吴白身上

“晚饭吃什么啊”

“有什么想吃的吗”

“唔,我也不知道,一时想不出来”

“吃小龙虾吗”

“好啊好啊”姜笑笑对小龙虾还是热爱的

“那我下单”吴白摸出手机,去APP找了家评价不错的店铺订了餐,就又瘫回沙发了

“果然还是收拾家比打比赛累吧”姜笑笑起身给吴白捏捏这儿揉揉那的

“嗯,是有点”吴白抓住姜笑笑的双手抱在怀里不让姜笑笑继续动下去,累坏了小姑娘心疼的还是自己

“陪我躺会吧”吴白抱着姜笑笑享受现在的静谧时光


评论(4)
热度(17)

© 祁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