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白x原创女主 笑与谁说17

*神志不清开始

*ooc持续不断



“白白我要去洗漱了”过了不知道多久姜笑笑稍微有些困了

“洗吧,不用挂电话”吴白也有点困了,毕竟早上起得早

等姜笑笑洗漱完在电话叫吴白的时候吴白已经睡着了,姜笑笑喊了两声没有反应就知道吴白等自己等的睡着了,悄悄说句晚安,挂了电话自己也睡了。

时间飞快,转眼春节就过完了,这些天姜笑笑戴风跟韩爷爷打成了一片,几个人早起起来吃完早饭开始听戏喝茶陶冶情操

韩商言这时候无比感谢自己当初带回来戴风的决定,也觉得吴白有了对象比自己有对象更能安慰到老爷子,主要是戴风姜笑笑嘴甜会哄老爷子,这些日子过得还算很舒心

初六当天吃完午饭私人回到了战队,几天没住人的先打扫一下,准备初七恢复正常训练,几人到的时候姜笑笑放了行李跟吴白先去收拾了吴白的屋子

这是姜笑笑第一次来吴白的基地卧室,简洁大方,有吴白的个人特色。

花了两个小时收拾完之后苏澄叫大家开会,“之前有几位报了全球赛,这次带队的是老大跟姜笑笑,你们要好好加油”

“我在过年期间有看到你们的直播干得不错,看来有记得嘱托”姜笑笑扫了一眼在坐的队员“我们去挪威期间你们的直播时长我会拜托苏澄严格把控一下,不能因小失大,要好好训练”严肃起来的姜笑笑还是可以唬人的,但是从吴白的角度来看怎么怎么可爱

出发的时候票没一起订到,姜笑笑跟吴白晚了一天去的挪威,听到姜笑笑要回挪威姜妈妈姜爸爸让姜笑笑带回去一堆纪念品。

上海的小吃和各地的特产,直到走之前的前两天才停下收快递。看着眼前着一堆堆东西姜笑笑有点愁,“唉,白白,怎么拿啊啊啊啊,我爸妈怎么这么麻烦啊,要的东西好多啊”

吴白看看手里的各种特色小吃“反正待不了几天,衣服带两套就行其他的都放这些吧,你可以把你的换洗衣服放我箱子”

姜笑笑看看也只能这样了,不然怎么办,就这样两人塞了两个箱子还拎着一堆两包才将将够

下了飞机是姜爸爸过来接的机,看到自己宝贝女儿旁边跟着个小伙子本来笑的很开心瞬间就变了长脸

“爸,这是k&k中国战队队长吴白”姜笑笑给姜爸爸介绍道“吴白,这是我爸”

“姜叔叔好,我是吴白”吴白笑笑身手跟姜爸爸握了握

“嗯,我们先回家把我把东西放下然后跟吴白去总部了”姜笑笑示意两人上车时间紧要速度

到了姜家三人把东西搬回家,姜妈妈才下班回来,跟妈妈抱了抱,看到妈妈手里拎着菜就知道回总部的晚点了
“妈妈你要做什么好吃的啊”好久没见姜妈妈了,姜笑笑缠着老妈在厨房晃来晃去,看的姜妈妈还有点头晕

“都是你爱吃的,别晃了去回屋收拾收拾自己,带你队长去看看别一直在我眼前晃了晕的慌”姜妈妈下了逐客令,厨房这神圣的地方是属于大家长的


评论(2)
热度(35)

© 祁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