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白x原创女主 笑与谁说16

*差点就忘了嗷

*日常ooc提醒

要包饺子的时候韩爷爷进来了,神神秘秘的给了韩商言个礼盒让他把东西包进饺子里给佟年的新年礼物。

“笑笑你也有啊,别着急,我定下了过完年做好了就送来了”韩爷爷说“你个女孩子就别在这儿弄了,我们一起出去聊天吧,女孩子是要享福的干活叫男孩子做就好”

“诶呀,没事的爷爷,我试个新鲜一会包腻了我就出去陪您”姜笑笑擦擦手轻轻搀着韩爷爷去了院子

“我以为你刚刚就是说说,还回来了啊”吴白看着姜笑笑进来打趣道,姜笑笑翻了个白眼手上沾了点面粉,捏住吴白的脸上了点色

吴白用沾了面粉的手也去捏姜笑笑,两人一来一往成了个大花猫

“别闹,你俩脏不脏啊,这晚上还吃呢”韩商言包了两个没饺子皮了抬头就见两个幼稚鬼在相互打闹

两人对视一眼不约而同的向韩商言伸出了魔爪,不一会三个大花猫出炉了。打打闹闹近三个小时才弄完

晚餐时间,姜笑笑先端了一盘饺子上桌,吴白跟着端出来两盘稍微少点的放在了佟年的面前看着戴风蠢蠢欲动的手被吴白一句专门包给佟年的止住了。

餐桌分布是韩商言佟年戴风,对面是韩爷爷吴白姜笑笑,知情的几个人看着佟年一个接一个的吃完了一盘,看着韩爷爷着急的样子我们几个抿着嘴不厚道的在偷笑。

吃完晚饭姜笑笑跟吴白上楼拿了外套出门消食去了,“白白白。开心吗”姜笑笑双手牵着吴白前后差半个身摇晃着吴白的左手

“你说呢”吴白任由姜笑笑抓着自己的手走在前面拖着姜笑笑

“要我说你肯定是开心的啊,话说我们上一次消食还是在我刚来基地那会”

“是啊,没想到是你是真的能吃辣”吴白想起最后加成了特辣的锅底表示厉害了我的小姑娘

“啊,在国外没那种辣的,所以我来到上海简直回到了天堂”姜笑笑表示在怎么吃我也不会腻的!

“韩商言做的菜挺好吃的,尤其是辣的做得更不错,有机会让他做给你吃”为了小闺女吴白毫不犹豫的把韩商言卖了

“好啊,下次老大做饭记得叫我就好”就这样两人自己给韩商言定了未来的一顿饭

大年初一路上行人少得可怜,大家都在家一家团员,尤其是一年之内休息这么几天的工作党更是恨不得长在床上。

遛弯回家之后吴白把姜笑笑送到卧室自己顺便也进去了,关门,拉住还在往前走的姜笑笑亲了上去,姜笑笑瞪大眼睛,嘴巴微微张开给了吴白机会,良久,吴白放开了姜笑笑,抱抱她“早点睡我们明天见啊”

关门声响起姜笑笑定格住的样子一下炸了起来,下面是爷爷的卧室也不敢动作太大,倒在床上滚来滚去,脸红的要命,滚够了停下来用被子蒙住头,一副要把自己捂死的样子,这时候手机响了起来

“喂”姜笑笑身手摸到手机没看来电显示接了起来

“干嘛呢”吴白的声音从听筒传了出来,姜笑笑猛地从被子里挣扎出来,看看手机

“你不是刚回去吗,怎么又给我打电话了”姜笑笑表面淡定的一批,身体里的心脏快要跳出来了

“想你了啊”吴白回到卧室之后洗漱了一番,觉得卧室还是太安静了,再去小姑娘卧室的话万一恼羞成怒了就不好了,还是打电话吧

“那,我也想你了”姜笑笑用手捂住脸,现在脸又烫了起来,好不容易下去的温度啊啊啊啊啊

听着彼此的呼吸声从话筒中传来,岁月静好,感谢有你,感谢陪伴

评论(2)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