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白x原创女主 笑与谁说18

姜笑笑回到客厅看吴白跟自家老爸相处的挺和谐的,说了句我上楼收拾下就走人了,留两个不善言辞的人继续在这里坐着维持着暴风雨前的平静

姜妈妈做好饭已经六点了,帮着端上桌四个人开始吃晚餐,“小白你多夹的吃点啊,这么瘦,”姜妈妈示意姜笑笑给你同事夹菜啊

“笑笑在上海多亏了你们照顾了”

“应该的,姜笑笑很好”吴白觉得面对未来的岳父岳母还是多笑一笑,毕竟自己笑起来还算好看,就是这么自信

“小白你多大了啊,有没有对象啊”八卦的姜妈妈上线了

“今年26,有女朋友了”吴白看着姜妈妈一脸失望的样子脱口而出“姜笑笑就是我女朋友”

姜笑笑对天发誓,来之前我们可没对过这一环节啊大哥

姜笑笑瞪大眼睛看着吴白,姜爸爸的就差起身抽吴白了,姜妈妈一手按住姜爸爸一面笑着“小白你什么时候跟笑笑在一起的啊,笑笑这孩子还没跟我说呢,真是的离家远了就不是妈妈的心肝宝贝了,都不跟妈妈说了”

“呃,不是的妈,也还没几天这不是他要打比赛了么,全球排名赛,为了有个良好的比赛环境,我这不是也是为了大家嘛,对吧,你说是吧”姜笑笑伸手捅了捅吴白,吭气啊倒是真的是要吓死个人了啊

“我是想早点告诉二老的,但是一直没有合适的时机,正好这两天是全球大赛,我准备拿个冠军再来跟二老说”吴白的一番操作倒是给自己在姜笑笑父母面前刷了一波好感

“这还差不多”姜爸爸小声嘀咕着“算你个臭小子有心”姜妈妈碰了碰姜爸爸示意他注意下

“那小白比赛加油呀,阿姨跟叔叔看好你呢”姜妈妈笑吟吟的看着两个孩子,越看越顺眼

一顿饭几“口”欢喜几“口”愁,姜笑笑是还在懵逼中,这就完事儿了?

是姜笑笑想太多了,当初姜笑笑进入k&k挪威总部的时候姜笑笑父母就有去详细了解了女儿这一行,之后工作调动去中国分部的时候二老才没多加阻止,姜爸爸还偷偷的买过票去看过他们的比赛呢

到她跟吴白坐上车去挪威基地的车都还没缓过来,“这就完啦?”

“不然你打算看你男友被未来岳父岳母为难到今天晚上寝食难安吗”吴白捏住姜笑笑的脸左右开弓,别说,手感还挺好的

“泥够了”进行拍开吴白的手示意别乱来啊,我可是要打人了,吴白笑了出来

全球大赛如约开始,姜笑笑开了k&k官方账号的直播,应为跟sp坐在了一起倒是吸引了两家粉丝一同的关注

姜笑笑边看着弹幕边跟他们唠嗑,决赛之前的比赛大家打得还是很轻松的,只有sp的小米比较点背,前期遇到了去年排名第二的naya可以说是很惨了,比赛的时候姜笑笑有时候不经意间看到艾情的时候,总觉得每次吴白比赛她格外的关注的紧


评论(7)
热度(33)

© 祁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