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白x原创女主 笑与谁说15

*嗷呜


大年初一,两人起来已经八点半了,对于平常来说可能稍微晚一些但是鉴于昨天晚上刚确定关系的两个人来说,兴奋是目前的状态。

笑:起来了没有

白:嗯,起来了

笑:嘿嘿你今天穿之前买一送一的白色条纹毛衣吧

白:好,你说穿什么就穿什么

于是晨跑的两个人穿了情侣毛衣,外面穿着队服。跟爷爷打了招呼拜了个年,两人出去跑了两圈。

“大早上的老大怎么坐在外面玩游戏机”姜笑笑看着韩商言坐在门口的长凳上问道。

“你们两个再去跑两圈”看着韩商言那样子姜笑笑下意识拽着吴白准备继续

“你也跟我们一起来”吴白拽起还在玩游戏机的韩商言跑起来,姜笑笑此刻非常佩服吴白,虽然韩商言耍赖抢人家小孩子的车子在骑。

“你们两个大早上的精力旺盛能不能留的晚上再去发泄啊”韩商言骑着小车子一本正经的教训人真的,想笑“一年到头来就能休息这两天被你俩牵连”

“看在你这么难过的样子,明天我俩不起了”姜笑笑对吴白做了个鬼脸

三人晨练完回到家戴风才刚起来,韩爷爷看着韩商言说想见孙媳妇“吴白跟笑笑不是在这儿呢吗”

“你可别带上我,爷爷说的是你”回来先给姜笑笑倒了杯水喝

“我也挺想见大嫂的”姜笑笑现在是看热闹不嫌事儿大,反正自己的事儿解决了,大过年的,有高个顶着。

“行,戴风跟我走”韩商言拿上刚脱下的外套又走了出去。

“你也不洗洗再去臭死了”韩爷爷可以说很嫌弃了

“我香着呢,叫小白去洗吧”韩商言说完就出门了

“爷爷,我跟笑笑先上楼了”姜笑笑在厨房泡了壶茶放在茶几上,刚放下吴白就拉着姜笑笑上楼了

“大哥,进错门了,我房间在对面”吴白倒是很不客气直接拉回了自己房间

“没错,睡个回笼觉?韩商言回来还得一会”吴白把姜笑笑按在床上思考着一起睡好了

“睡回笼觉可以,但是我还是去我屋里……”话还没说完被吴白抱住一起倒在了床上。

“嘘,陪我睡一会”姜笑笑做了个拉链的动作任由吴白搂住睡了起来

吴白先醒来的看表过了两个小时,想着韩商言他们应该回来了,起身下楼准备看看

姜笑笑在吴白醒了没多久就也醒了,下楼就看见吴白举刀准备杀白菜,很不厚道的笑了起来“白白你是在杀白菜吗”姜笑笑走到厨房“刀不是这样拿的”姜笑笑还是会做家常菜的,姜笑笑教吴白怎么拿刀切菜一些基本操作。

“行了啊你们俩”韩商言和完面看到菜还没搞定“别教了外面还等着吃饭呢”

“好的老大,你来切我俩洗菜吧”三个人分工合作还是效率很高的


评论(4)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