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白x原创女主 笑与谁说19

*真的没艾情什么事

*放轻松放轻松

*日常ooc



时间走得很快,比赛走到了决赛了,k&k沈哲排名第五,吴白不负众望走到了最后

比赛前吴白一个人坐在后台支架上看着赛场沉思着想着什么,突然艾情的声音传了过来“你果然在这里”

吴白回头看到艾情,他发现艾情不是自己记忆中的样子了,从年前的新加坡赛场的见面到现在才真正的近距离见到对方,扭头透过展架缝隙吴白看到了姜笑笑在前台找着什么

“嗯,有的人喜欢热闹,我喜欢安静一些”吴白看着姜笑笑绕着展架一个一个在找就知道她是在找自己,思考了一下是等着姜笑笑找过来还是自己出去,但是任由姜笑笑找过来看见自己跟艾情在一起小姑娘肯定会吃醋闹脾气的,想到这儿吴白笑了起来

艾情看着吴白的笑心里不知道怎么形容现在的感觉,吴白追逐自己的脚步追逐了十年,但是现在好像又有什么不一样了

“我有打扰到你吗”

“说实话,有”吴白看姜笑笑的速度慢了下来,有点担心姜笑笑是不是累了还是…

“抱歉,那我就长话短说了……”艾情刚开了个头被吴白截住了话

“如果是加油的话就不用说了,我会向世界证明中国可以,我们有这个实力,也想向过去告别,致敬曾经的你们”吴白说着跳下架子“等着瞧吧”说完小跑去找姜笑笑了

留艾情一个人在原地,还有那句没说完的话“谢谢你曾经那么喜欢我们”

姜笑笑是从左边的架子开始找的,因为进门的时候看到了艾情往右边的后台走去,现在看着吴白是从右边跑出来的心里嘀咕一声果然,自己刚才小跑着找人真的是傻了

姜笑笑白了一眼吴白转身先出了场地,吴白跟在后面暗叫不好小跑两步身手拉住姜笑笑往怀里一带,姜笑笑猝不及防撞上了吴白的胸口“干嘛啊,鼻子都要被你弄塌了嫁不出去怎么办”

“哟,塌了正好,你就只有我要了”吴白抱着姜笑笑感觉着小姑娘的不满“找不见我不开心了?我这不是看到你出来找你了吗”

“哼哼,别以为我没看到艾情”姜笑笑手环上吴白的腰,头埋在吴白胸前这样他就看不到自己的表情了

吴白真的好喜欢吃醋的小姑娘,也是超可爱了“她来说加油的,我都没听完她说什么,看见我的小宝贝找不到我,我担心的不得了”手有一下没一下的顺着自家炸毛的小姑娘

“哼,下午就是比赛了,勉强信你一次吧”姜笑笑抱着吴白的手又紧了紧“早上你都没吃多少东西,我们去吃东西,吃饱了才有力气打怪兽”

“好”吴白不想放开抱着的小姑娘一个用力抱在怀里往餐厅走去


评论(5)
热度(38)

© 祁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