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白x原创女主 笑与谁说35

*中秋快乐~

*二合一,庆祝过节



等两人收拾好就五点半了,去餐厅大概吃了点就去水族馆了,踩着工作人员快下班的点一起去看了海豚,小丑鱼,还跟海豚玩了一会

“白白,我想养鱼了”姜笑笑比较跳脱,想一出是一出的

“嗯,好,战队可以养鱼”吴白点点头,想养就养,战队空地儿挺大的

“但是我养不活诶,鱼我养了多少都没养活的”姜笑笑有些苦恼,养什么死什么也是不知道这是什么体质

“没事,有我呢,你养好我就行其他的交给我”吴白朝姜笑笑眨眨眼,“我还是很好养的,包养我的小女朋友”

“嗯那就不要鱼了,我有白白你就够了”说完还自己点点头,表示肯定

第二天早上的晨练是在周郊的一个空谷进行的,一大帮小伙子憋了几天都有点受不了,早上一个个火气很大

“火气都这么大,回去喝大麦茶下火”姜笑笑做了最后总结“去锻炼去”

看了看佟年跟韩商言坐在休息区,姜笑笑也没去在叫他们,跟吴白拉着手去走情人铁索桥了

“你们别晃了”姜笑笑虽然不恐高,但是碰到这种悬空的铁索桥还是内心有点发憷的

“白白白,快制止他们!”姜笑笑拍拍身后的吴白示意自己快扛不住了

吴白一只手抱住姜笑笑,一只手扶着桥加大了晃动的角度

“白白白,你太坏了!”姜笑笑死死地搂住吴白抱着自己的手“你们都这样就别怪我不客气了啊”说完开始闭着眼睛死命的晃桥

“韩商言恐高”猛然间就听到身后佟年大声喊了起来

姜笑笑扭头看见自家老大被大嫂拖上了桥,还恐高就兴奋了起来“白白,晃起来!”

吴白还稍微有点没反应过来,不是刚刚不是还害怕着呢,怎么突然变了啊,愣神片刻眨眨眼随着姜笑笑的力度继续晃桥

“你们两个适可而止啊!”后面韩商言抱着佟年的腰扯着嗓子叫“小心点,不要命了吗!”

姜笑笑哈哈哈哈的笑了起来,前面孩子走的差不多了姜笑笑拉着吴白迅速跑过全程

“哼,白白我可是很记仇的哟”姜笑笑指着吴白

吴白点点头,“记小本本把,记一辈子我也不介意”两人相视一笑

下午佟年回上海了,训练完之后姜笑笑听到韩商言叫队里小孩儿晚上一起玩游戏,姜笑笑回头问吴白“你说我们跟他们打的话胜率多少”

“有韩商言,不过,交给我”吴白低头在姜笑笑耳边回答

吃完饭几人坐在客厅排排坐等着上线,看着应为开语音被训了几句的几个人

“小戴风,来跟我跟你队长一组啊,打爆他们!”老大来了几人联盟瞬间瓦解,小戴风为了不被训准备转战零食区被姜笑笑叫了回来

“打起来!”一晚上玩下来输多赢少,老大那边3带2这边约等于1.5带3输多赢少也很正常

第二天早上起来就听说老大打点滴了,姜笑笑挠挠头,“这肯定是昨天赢咱们赢太多了,老天也看不下去了”

吴白身手给姜笑笑顺顺头发,宠溺的点点头

“我去看看老大啊,你带上他们训练去吧”姜笑笑到了韩商言房间的时候正好听到周珊在道歉

“周小姐,您现在说这些有点晚了,而且也不合适吧”姜笑笑虽然不知道前面发生了什么,但是弄虚作假她有听到的,刚想说对周珊有点改观结果佟年一回上海怎么就憋不住了呢

医生出声解救了周珊“没什么事情呢我们就先走了”

“麻烦把她也带走,她在这儿我比较有事情”韩商言指指周珊示意送客

医护人员相互看了一眼有点尴尬“我送你们吧,周小姐也请吧,我会在这儿看着外面老大的,就不劳您费心了”

姜笑笑做了个请的手势,送完人就看到韩商言看手机在回消息“多喝水少玩手机,老大你在睡会,我给你看着点滴”

“不用了,你去监督那帮臭小子训练吧,我这儿不需要留人”韩商言看了看觉得自己可以

“那边有领队,有白白在,你就安心吧,我就在这儿待到你点滴打完”姜笑笑看了看时间,起身去给韩商言倒了杯水示意喝点睡觉

拗不过姜笑笑韩商言点点头,一个半小时点滴打完韩商言感觉好了点,姜笑笑给老大点了些清淡的饭菜让客服帮忙送了过来

“老大你吃点在休息,点滴打完了,我回去看他们训练去”姜笑笑看了看时间不早了,老大吃完饭睡一觉会好的快一点

“诶,你一会碰到小米帮约一下他,训练完七点下面游泳池见”也不知道是韩商言看手机看的眼睛累还是懒得打电话了,叫姜笑笑传个话

姜笑笑点点头“知道了,休息吧,战队我跟苏澄姐看着呢”

在吃午饭的空档姜笑笑赶到了训练室那边,大家见了姜笑笑就你一句我一句开始问

“队嫂,老大怎么样了”

“队嫂队嫂,老大病的严重吗”

“队嫂,老大不会是因为我们才病倒的吧”

“知道就好好训练,不然对得起老大对你们的付出吗”虽然姜笑笑觉得生病不完全是因为这帮小崽子,但是既然都这么问了那就肯定是因为,给点压力转成动力

吴白挑挑眉看了看自家小姑娘,拉着小姑娘坐在餐桌准备吃饭“可以啊,学会忽悠人了”

“那是也不看看师出那儿,跟着老大时间长了忽悠人还是的学学的”姜笑笑凑过脑袋压低声音跟吴白说着

吃完饭走出餐厅姜笑笑正好看到小米跟欧强勾肩搭背的在聊些什么

“小米哥”姜笑笑喊住了他“我们老大约你晚上七点楼下游泳池见”

“韩商言约我怎么不给我打电话啊,还用的着让小姑娘来转达啊”小米有点不解的挠挠头

“啊,老大他感冒了,刚打完点滴,应该是脑子不够用了,让我转达下,以防万一自己睡糊涂忘了”姜笑笑看四周也没外人就随便编了个贴合实际点的理由

“老韩应该不至于吧”欧强搂着小米看看姜笑笑也不像是开玩笑

“管他呢,晚上去了就知道了,我先回去训练了小姑娘再见”小米挥挥手继续跟欧强勾肩搭背的走了

三亚小组集训以吴白排名第一落下了帷幕.


评论(1)
热度(19)

© 祁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