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白x原创女主 笑与谁说36

*最近单位领导下来检查更新随缘

*下周检查完了就恢复日更,哈哈见谅见谅



在回上海的路上姜笑笑看到了佟年微博动态更新了今天是CTF宣传上海签售会,姜笑笑问老大“老大,大嫂签售会,跟你说了吗,去吗?”

“我记得你好像有一盘碟”韩商言并没有直面回答,倒是先问姜笑笑之前买的CTF主题曲宣传碟片了

“有啊,我买了俩把,这不是为了支持大嫂”姜笑笑点点头,当时买了两盘想着她跟吴白一人一个

“给我一个”韩商言要起来倒是不客气

“凭什么给你啊”吴白看了韩商言一眼“我抢的”

“哟神之右手给抢的,看来是的好好珍惜”韩商言调侃

“老大,给你也不是不可以,反正你也已经欠我们家白白一个银行了,我就先记账了啊”姜笑笑看老大那样子不给指不定后面有什么乱七八糟的歪点子等着呢

吴白哼了一声不想去理会两人

“白白,一会我们也去看看啊”姜笑笑还没看过国内的签售会什么样子呢,好奇的很

“你跟韩商言去就好了”

“那哪儿行啊,老大是去看大嫂的,我是为了白白的努力有回报,我们去找大嫂要签名啊”姜笑笑摇着吴白,当时拜托吴白抢碟的时候说的天花乱坠的,还保证一定保护好,这才一个月姜笑笑就转眼送人了,虽然送的是韩商言,但是吴白还是很别扭

“白白~我都没去过诶,一起嘛,万一丢了我怎么办,老大肯定见大嫂忘弟妹,你忍心丢了这么可爱的我吗”姜笑笑眨眨眼盯着吴白手里还一直晃着吴白

吴白坚持了没一会就破功了,食指弯曲刮了下姜笑笑的鼻子“看在我还需要你养的份上”

“不不不,是看在你资助出来的爱情上”两人相视一笑

签售会人还是蛮多的,放眼望去大部分都是男生,女生倒是不是很多“诶,看我们比赛的女生不是很多吗”

姜笑笑跟吴白排在韩商言后面

“这些应该都是佟年的粉丝”吴白看看周围,听他们议论的都是鱿小鱼和蓝莓,不是CTF心下了然,尤其是韩商言前面的两个男生居然让签在随身T恤上

“厉害了啊,看来嫂子很受欢迎,微博粉丝不是假的”姜笑笑拉着吴白慢慢向前移动着

吴白注意力倒是集中在了韩商言身上,看来表哥着几岁没白长,撩起小姑娘来一套一套的

佟年刚给韩商言签完,正在签下一个就听见“大嫂”抬头看

“你们怎么也来了”脸上的红晕还没有完全撤下去,眼里还带着欣喜

“大嫂的签售会当然的支持一下啦”姜笑笑笑着伸出手上的碟片

“DT今天不训练的吗”佟年接过签了名,还写了k&k冠军!

“刚结束三亚的集训,今天下午放松放松,我们是劳逸结合的好战队”姜笑笑看佟年签的字就笑了“我们两个自己去玩了,就不陪老大等你了,好好过二人世界啊”

脸上的温度是下不去了,佟年甜蜜的笑着挥挥手跟姜笑笑说再见

两人都带着口罩帽子,倒是没人来截胡,韩商言在跟负责人聊天,两人去打了个招呼就出门玩去了


评论(3)
热度(16)

© 祁啟 | Powered by LOFTER